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4月28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各学院主管副院长、各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主持。

1CF9A


会上,董利民介绍了本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工作进程和主要修订内容,并指出目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学院老师分别对本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细致深入的说明,并具体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培养环节、培养特色以及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方面进行了阐述。

下一步,各学院将陆续召开校内、外专家等多方参与的论证会,进一步明晰各学位点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为制定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可行性强的培养方案奠定基础,助力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