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动态信息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6-28点击数: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研究生就读期间的感受和经历,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导师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就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福母校越来越好。研究生处和督导组各位老师针对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记录,针对部分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

研究生处董利民副处长代表研究生处向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毕业生积极工作,立志高远,报效祖国,北农母校永远是广大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上一页 [1] [2]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