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动态信息 正文

我校在北京双银养殖户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作者:时间:2020-01-08点击数:

  202017日上午,北京农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双银养殖户举行。北京农学院动科学院副院长胡格教授、齐晓龙老师,研究生督导任晓明教授,研究生处王琳琳老师,北京双银养殖户厂长张双银等参加了基地的挂牌仪式。

 

 

北京双银养殖户张双银厂长详细介绍了养殖场的发展概况。双银养殖场坐落于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2005年建厂,总占地面积20亩,现有蛋鸡舍4栋,饲养笼位5万只,生产全过程实现自动化,年产鲜蛋730吨。被列为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蛋鸡试验基地、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试验基地、北京市规模化养殖场常规监测点、北京市畜牧业环境监测点、北京市家禽创新团队健康养殖技术试验示范基地、平谷区家禽产业科技示范户、北京市优秀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同时获得了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张双银厂长还就与动科学院动物科学系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进行了详细描述,并对我校研究生在实践中表现出的勤奋、踏实、专业基础扎实、积极性高等工作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动科学院胡格副院长希望在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及课程结构优化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以生产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导向,加强理论与实践融合、协同创新,培养出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学校研究生督导组任晓明教授认为双银养殖场的生产设备及养殖条件为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王琳琳老师对研究生在实践基地的工作条件、生活条件以及实践内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希望能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助力我校动科学院研究生培养,实现我校人才培养和养殖场发展双赢的美好格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