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动态信息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北京市2019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0-03-18点击数:

   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承办的北京市2019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于201912月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动科学院2019级研究生魏婧洁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北京市2019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魏婧洁同学是校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在外语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外语教学部研究生英语学科组积极动员,精心筹备,群策群力,把好每一个细节关,任课教师马修地老师认真指导,魏婧洁同学努力备赛,在北京市英语演讲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