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动态信息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林学、林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在园林楼611会议室召开了林学、林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刘燕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王兰珍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王新杰教授三位校外专家,园林学院院长张克中、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付军、教学副院长胡增辉、研究生处培养科王琳琳以及林学学科导师和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付军副院长主持。

张克中院长对此次修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此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修订依据、修订内容等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专家们对培养方案做出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符合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培养要“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心”的培养要求,培养方案体系完整,培养目标明确,领域设置科学合理,体现了北京农学院林学学科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有利于实践创新人才的培养,课程体系设置对标国务院学位办的学位基本要求和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的要求,技能训练系统全面,必修环节设置和考核要求明确。

与会专家和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学校进行培养方案修订的经验,参会老师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