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动态信息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2023年研究生优秀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汇报会

作者:时间:2023-11-10点击数:

  按照《关于印发<北京农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北农校发〔2014〕16号)文件相关规定,为了解项目进展,进一步督促项目实施,增进项目间的交流学习,11月10日,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优秀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汇报会,评审专家由研究生教学督导担任,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3年研究生优秀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共有6项,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开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效、项目亮点以及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主要的进展情况涉及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条件建设、工作内容、人才培养成效、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带来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的内容。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项目设计和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基地建设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且详尽的改进意见。通过本次会议,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基地建设的目的及意义,基地项目在执行过程存在的问题得到了进一步的梳理,实现了项目之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对项目的进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