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动态信息 正文

喜报!我校2支研究生团队在全国科技小院大赛决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24-01-08点击数:

20241月,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举办全国总决赛,经个人报名,研究生院推荐和赛区选拔,我校共有3支科技小院团队进入决赛。经过大赛选拔,由生资学院贾月慧教授和周建老师指导的、由研究生李顺垒、杨蕙瑄、杨尽康、高婕、高倩文组成的北寨红杏科技小院,由植科学院张国庆教授和陈青君教授指导的、由研究生乔莹、王雨薇、温宇婷、贾凯组成的食用菌科技小院共2支团队获得“拼多多杯”第二届科技小院大赛”决赛三等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