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校学位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16-09-29点击数:

2016928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学位委员会议,应到学位委员会委员20人,实到委员14人。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王慧敏教授主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各一级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进行了两项议题:(1)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国际学院等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审核。经会议讨论、无记名投票通过,决定授予59名普高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2)听取了11个一级学科“十三五”学科规划及师资队伍的汇报并进行了审议。

此外,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通报了2016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和2017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