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校学位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16-11-03点击数:

2016112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学位委员会议,应到学位委员会委员20人,实到委员16人。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王慧敏教授主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关于2016年新增硕士生导师资格遴选工作情况汇报,经审议、无记名投票,同意23名校内外人员(其中19名校内人员、4名校外人员)获得硕士生导师资格。

此外,会上还通报了农业硕士领域调整情况的相关文件和2017年研究生招生报名情况。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