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作者:时间:2016-12-05点击数:

20161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姚允聪教授主持。2016年研究生招生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导师,2016年新增研究生导师,相关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处负责人,研究生督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姚允聪副校长、欧百钢处长为2016年招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导师颁发荣誉证书,为新增研究生导师颁发聘书。


 

 

 

 

 

 



欧百钢处长做了题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改革形势分析”的特邀报告。报告分为全国研究生教育概况、培养以研究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改革培养模式实行分类培养、质量保证与监督体系、导师是最重要的、建议六个部分。在报告中,欧处长利用充分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提纲挈领地对全国研究生培养的整体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当前形势下培养高质量研究生的重要意义,探讨了研究生创新培养面临的挑战与问题,切实为我校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姚允聪副校长感谢大家多年来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凸显我校都市型农林教育特色,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