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2-12-30点击数: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农学院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4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段留生主持。17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与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会议审核通过,全体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2022年冬季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王砚龙等23名学生学士学位;同意授予2022年冬季王万鹏等1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马兰青关于2023年新专业建设思路的汇报;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关于2023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思路的汇报。各位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

 

党委书记赵锋指出,学科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处于龙头地位,学科建设既是专业发展的基础,又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学校要把握方向,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力量,按照“学校—学院—学科”三级建设体系抓好学科建设和申博落实工作。二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改革校内体制机制。通过深化改革,完善有利于学科专业发展的制度体系,建立目标责任制和考评制度,建立基于绩效的动态管理模式,激发学科专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三要继续加大经费投入,保持长期稳定的学科专业建设经费,确保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不断发展。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进一步提炼学科专业特色,攻坚克难,同舟共济,加强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办学层次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