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 学位管理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3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2-09-28点击数:

20229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3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锋主持。14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马兰青汇报了2022年秋季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相关情况,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汇报了2022年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相关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各项议题材料,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董雯馨352022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补授刘硕3结业换毕业生学士学位同意郑燕英119人遴选为硕士生导师。

党委书记赵锋指出学位授予工作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严格培养过程,严把毕业出口关和学位授予关,进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身为导师既要为学师也要为人师,在培养过程中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科学道德、学术研究等方面负有重要责任学校要以培育四有好导师为工作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培养高质量研究生的关键举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