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岗面试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一、面试时间

202078日至79日, 8:30-17:00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采取线上面试的考核形式,每个人不超过10分钟;应聘者以PPT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与自我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由面试小组进行提问,应聘者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PPT请于761500前发至342862941@qq.com邮箱,文件名以姓名备注。

2、面试内容。全面考察应聘者对应聘岗位的理解、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平台

面试平台采用WeLink平台,应聘人员需提前下载并调试,Welink下载链接https://www.huaweicloud.com/product/welink-download.html为保证面试质量,要求使用电脑登录。会议ID、密码于面试当天发布,进入会议时注明真实姓名。平台无需登录,直接点击加入会议


                    


输入会议ID与真实姓名,保持麦克风、摄像头开启。

输入密码进入会议

(二)面试等待

参加应聘者扫描二维码进入面试等待群,进群后备注真实姓名,面试按照姓名拼音顺序进行,具体分组另行通知。面试当天保持微信畅通,面试时会在群内通知,接到通知后及时进入面试。

(三)面试要求

进入面试后将进行身份验证与环境监测,具体要求如下:

1身份验证,应聘者手持身份证与面部平行对准摄像头。

2环境检测,应聘者手持摄像头环视四周,确保无人在场,无任何电子设备。

3面试全程保持双手可见。

4、面试结束后将清理已面试人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