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三十期“尚农大讲堂”——探寻中华文明之源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作者:时间:2020-11-08点击数:


讲座内容介绍

农业文明是中华文明的源头,为中华文明的发生、发展提供了丰厚的物质基础,也为中华文化的萌芽、成长、成熟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思想基础。建立在农耕生活基础上的传统优秀文化是中华民族强大的文化自信和自豪。今天,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我们农业院校师生应有的贡献。


主讲人介绍

李洪栋,法学硕士,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人民陪审员,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曾获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