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24年研招考试通知(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作者:时间:2024-02-26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对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成绩查询

将于202422615:00后开通网上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查和复核

1.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根据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2.具体复查办法:复查申请时间为2024228-229。考生下载并填写《北京农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将此申请表的电子版、图片 (签字栏必须有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及日期)、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发送至北京农学院研招办邮箱(buayzb@163.com),材料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2024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复查结果将于202433后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通知考生,请注意接收。

三、关于复试、调剂事宜

1.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教育部公布《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确定,相关复试方案及复试名单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

2.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所有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以中国研招网、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网和“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安心备考。

3. 调剂相关事宜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统一填报调剂志愿。


联系电话:010-80797220/80718843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226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