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第一届研究生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时间:2004-11-26点击数:

2004101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北京农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我院院长王有年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亚利、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张志勇、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宝贵、校团委书记赵洪娥以及校学生会主席赵静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宝贵副处长首先致开幕词,赵洪娥及嘉宾院校代表分别致了贺词。研究生会筹备委员会代表做了研究生会筹委会工作总结报告。本次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农学院研究生章程(拟定稿)》,同时表决通过任命校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李秀英老师为研究生会秘书长。

随后,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先后发表竞选演说,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出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李秀英在大会上公布名单,王兴华等13名研究生当选我校 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晓霞充分肯定了本届研究生会筹委会的工作,并对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及当选研究生会的委员表示祝贺。王晓霞指出,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关键时刻,积极关注、支持、宣传、参与我校迎评工作将是本届研究生会的重要工作。她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努力构建学术平台;要成为学校建设,特别是教学科研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要真正代表研究生的利益,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注意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艺术。她还在讲话中强调,全体研究生要在政治思想、科研能力、做人做事等方面努力提高,要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教学科研的主力、建设优良学风的主力,要在研究生会的带领下,为我校教学改革发展和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做出重要的贡献。

    据悉,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林业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和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