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究生论坛正式开幕 花宝光老师应邀作第一讲

作者:时间:2004-11-26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论坛将于2004年11月18日18:30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幕。它以“展现前沿科技,带动学术氛围”为中心思想,邀请校内外知名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开展学术报告以及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活跃我校科研气氛。科技与研究生工作处胡宝贵副处长将为此论坛致开幕词。科技与研究生处董利民老师、研究生会秘书长李秀英老师、植物科学技术系教学秘书杨瑞老师、动物科学技术系索占伟老师将应邀出席开幕仪式。生物技术系花宝光老师将为论坛作第一讲《离子通道的研究进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