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20-05-25点击数:

    按照2020年夏季硕士学位工作日程安排,各学院论文答辩工作已全部结束,总计57场,答辩全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在特殊的背景和新颖的方式中,师生携手同行,历经预答辩、学位申请及资格审查、论文查重、双盲评审等环节的严格把关,最终到达学位论文答辩环节,展现了共克时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使用腾讯会议、钉钉、好视通等视频会议软件,通过“共享屏幕”等功能向答辩专家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答辩专家则根据学位论文与答辩PPT,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远程交流。每场答辩都有研究生处工作人员与督导参与巡查,答辩工作保持公正、公开、透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