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位委员会会议

作者:时间:2020-07-23点击数:

2020年7月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学位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位委员会主席王慧敏教授主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审议了以下议题:(1)听取了教务处李奕松处长关于2020年夏季第二批学士学位授予情况的汇报,按照《北京农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经审核并投票,同意授予89人学士学位。(2)听取了研究生处何忠伟处长关于2020年夏季第二批硕士学位授予情况的汇报,根据《北京农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规定,经审核并投票,同意授予34人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