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0-09-22点击数:

2020912日至16日,研工部协调各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采取集中教育与分散教育、线下教育与线上教育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学校安稳处、统战部、校医院、国资处、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分别提前制作了日常安全、民族宗教政策、健康防疫、实验室安全、图书资源利用、创新创业等专题教育视频资料。研究生处田鹤、高源、王琳琳、杨毅、张芝理、夏梦等老师分别到8个学院进行了学籍教育,就研究生处机构设置和职责,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思政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了学科教育、班级建设等特色教育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开端,同时也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精心设计和组织的相关教育活动,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了解学校相关制度、快速实现角色转换、尽早适应校园环境,助力研究生新生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