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学校召开《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学习研讨会

 

2020年9月23日,我校举办了《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王慧敏校长主持,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慧敏校长深入解读了《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办学定位与特色,从总体要求、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机制、高层次人才需求、规模结构优化、体制机制改革、招生培养模式创新、管理全面从严,培养质量提升、组织领导加强、条件保障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王慧敏校长指出,研究生教育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研究生培养质量决定了学校学科发展质量,要求学校各单位充分学习文件精神,严把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夯实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