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研究生督导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督导例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128室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研究生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督导组组长姬谦龙主持。

姬谦龙教授重点传达了“新学期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2024年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和“北京农学院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十项举措”等相关内容。姬谦龙强调督导工作要以“科技小院”“专项班建设”“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为抓手,将工作重点放在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中期考核、预答辩工作和教学检查上,对标“学位论文规范与评价标准”,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督促改进,尤其要加强对优秀课程、新开课程、新进教师课程的听课和反馈。

结合当前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姬谦龙教授带领全体督导组成员学习了“北京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与评价标准(暂行)”,要求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

研究生院将协同校院两级督导,深化学习“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规范与工作创新,攻坚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