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风采展(七)——计信学院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为表彰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取得的成果,也为了激励广大研究生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进取、勇于创新,校研究生会宣传部对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进行了系列专访。本期报导的是计信学院的易永超


获奖者介绍:

易永超,男,计信学院19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硕。曾于2019年12月获得《2019“遨博•海康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省部级竞赛二等奖;2019年12月获得《2019年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省部级竞赛二等奖。2020年6月在《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griculture and Biotechnology 》(ICAB2020)国际会议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Research on the Cloud Platform of Maintenance and Supervision of Intelligent Potted Plants Based on Arduino》。2019年10月申请获批2020年北京农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盆栽养护监管云平台”;2020年7月申请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栽培养护监控系统”、“都市农业数字人文数据库系统”两项,和一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7XCB006)。

学习方法: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不断总结与完善。

课余生活:

锻炼、听音乐、旅行。

时间管理:

建立短期时间规划和长期时间规划,尽量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如何平衡科研与生活:

科研需要专注,生活也应该享受。在完成短期的科研任务与目标时会适当让自己放松一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7220